泰剧吧

泰剧《香料与魔法》即将开播 李海海Zee和Smile上演浪漫喜剧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剧《香料与魔法》即将开播 李海海Zee和Smile上演浪漫喜剧:李海海Zee和Smile上演浪漫喜剧:泰国TrueID最新浪漫爱情喜剧《香料与魔法Spice and Spell》即将于11月17日开播,每周五周六晚。凭借泰剧《甜心派》爆红的偶像男演员李海海Zee Pruk,与凭借泰剧《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备受关注的女演员Smile Parada首度联手,共同上演一出浪漫欢乐的爱情喜剧。其他演员还有Dream Apichaya、Dee Khemrat、Ya Chanya、Ava Jiravat,Sunaree等。该剧主创团队于11月2日举办了盛大祈福仪式。故事讲述大帅哥摄影师TOS为了急于偿还抵押贷款,不得不选择快速来钱的办法,他要去偷海边畅销餐厅女老板Mhon的泰式沙拉酱秘方,好换一笔大钱,却不料最终偷美食秘方不成,反而阴差阳错“偷到了芳心”。李海海Zee在中国网络也备受追捧,在前不久公布的泰娱乐论坛泰娱乐十月榜:上,他凭借1.02万互动量荣登亚军。So,你期待新剧吗?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