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剧《迷尸校园ZomvivorSeries》首度全员围读 Zee、Nunew等主演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剧《迷尸校园 ZomvivorSeries》首度全员围读 Zee、Nunew等主演】泰国偶像群星齐聚的最新丧尸新剧《迷尸校园 ZomvivorSeries》于2022年定项并发布的抢先预告片,时隔一年终于在10月11日开启了剧组首次围读工作。这部剧由Domundi出品,演员阵容星光熠熠,众多当红偶像明星齐聚,他们包括:李海海Zee Pruk、林景云Nunew、Praew、程浩颜James、陈欣博Net、Max Saran、Janistar、周杰明Jimmy、Poppy、Park等等,Boss Chaikamon 、文总Boun也有惊喜出演。讲述恐怖校园爆发僵尸骚扰,学生们不得不展开生死逃亡。这部剧让许多凭借偶像青春剧出道的演员获得了全新挑战,在这一不同题材下他们丢弃了以往清爽帅气模样,在混乱与挣扎的“逃亡”中将挑战演绎不一样的形象。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