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电影《熄灭的日光》首映典礼 李海海Zee和林景云Nunew主演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国电影《熄灭的日光》首映典礼 李海海Zee和林景云Nunew主演】泰国惊悚电影《熄灭的日光》日前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典礼活动,主演李海海Zee Pruk和林景云Nunew及其创作团队共同出席,ZeeNunew所在公司的Domundi男团二十多位艺人齐齐亲临现场助阵。李海海和林景云向大家极力推荐了这部新电影,并且感言故事精彩,人物很酷。他们表示有竭尽全力完成这个作品,而且这部电影也让他们获益良多。他们俩表示这一部没有拍够,戏里彼此的互动,如争吵部分,拍得很过瘾,这是他们俩平日里没有的体验。他们俩甚至透露出希望未来还能再续一部的愿望。对于最终票房的预测,李海海和林景云都很谦虚,表示票房不重要,重要的是观众们可以看得开心,认可他们的演绎。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