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剧《甜心派》主演Zee-Nunew最好听的的五首歌!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剧《甜心派》完结已有一段时间,但是CP营业并未停止,Zee-Nunew不仅颜好,好嗑两人唱歌还很好听,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看吧~


Zee-Nunew唱的五首大红歌曲
“Zee Pruk Panich”和“Nunew Chawarin Peritpiriyawong”这两人不仅可爱和有个性,粉丝们应该知道这两人很有歌唱实力,任何听过他们唱歌的人一定都会惊叹。今天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对CP唱过的热门歌曲,一起去听听有多好听,有多丝滑。


1.《亲爱的亲爱的》
大热电视剧《甜心派》的原声带《亲爱的 亲爱的》 由两个当红年轻人“Zee和Nunew”演唱。粉丝们也在社交媒体多次提及。在这首歌的MV中,两人也分享了可爱的瞬间,真是要嗑死了。


2.《遥远的人》
这对CP翻唱了年轻艺人Patrickananda的歌,Patrickananda拥有一幅好嗓音。在视频中“Zee和Nunew”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远距离之间的思念。并通过星星表达想念,非常甜蜜和缠绵。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