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新生代女星Aheye Korranid个人资料简介、参演的影视作品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最近泰国有个女团特别火,还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据说这是泰兰德第一个荣登大屏的T-POP女团,女团成员共有7人,出道以来热歌不断,粉丝群体更是越来越多,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其中一位成员Aheye Korranid。
Aheye Korranid个人资料简介 代表作品

格兰妮·拉素冰帕索尔(Aheye),2005年6月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女演员、歌手、4EVE女团成员之一 [1-2]  。

Korranid Laosubinprasoet 
别 名:Aheye  、Aheye 4EVE 

出生日期:2005年6月9日

星    座:双子座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9巷1弄 




4eve女团的小美女“Aheye Korranid”又名“Aheye 4eve”,小小年纪出落得水灵灵,从7岁起就进军娱乐圈了,开始接触演戏、参加比赛和唱歌等一系列活动,她在唱歌跳舞表演这些方面都很有天赋,11-12岁的时候还参加了《We Kid》综艺的唱歌比赛。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