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女星Gypsy吉姐与男友Nicolas九月苏梅岛大婚 曾出演泰剧《吹落的树叶》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国女星Gypsy吉姐与男友Nicolas九月苏梅岛大婚 曾出演泰剧《吹落的树叶》】泰国女演员Gypsy Keerati与交往五年多的外国男友Nicolas即将于2023年9月24日在苏梅岛大婚,据悉他们的婚礼将只作邀请亲友的几十人小型仪式。近日,Gypsy Keerati分享了最新海边婚纱照写真,吉姐火辣身材一览无余狂吸眼球。泰国女演员Gypsy Keerati与男朋友Nicholas的婚期本来计划在2020年,但因为全球大事件的影响延期。Gypsy Keerati是在2019年8月接受了国外男友Nicholas的求婚,当年无名指上超大钻戒一度备受热议。泰国女星吉姐Gypsy Keerati曾出演过大热泰剧《吹落的树叶》《新美人计》《混沌的爱》等,她也是泰国娱乐圈当红女演员Gypso Ramita的姐姐。中粉爱称她们俩为吉姐吉妹。So,你曾经追过她哪一部剧呢?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