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女星Taew好事将近?透露已做好结婚准备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国女星Taew好事将近?透露已做好结婚准备据悉,泰国知名女星Taew Natapohn在与富商男友Hiso Nai官宣恋情后,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会一同出席各种重要场合,也没少在社交媒体分享甜蜜时刻。对此,网友对两人走向婚姻殿堂也十分看好。
近日,Taew就感情事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认识3年以来,一直都在互相学习着更加了解彼此。记者询问称是否有谈论过结婚事宜,Taew表示其实还没有认真谈过;记者追问称是否已做好准备,她表示应该是准备好了。记者打趣问道若今天就被求婚是否会答应对方,Taew笑着表示:“不太好吧,等下被妈妈打,哈哈哈...”
此外,记者还询问称是否想要孩子,Taew表示十分尊重当妈妈这件事,感觉像一种想要去体验的牺牲,会想要看到自己成为那样。至于孩子的性别,Taew表示想要男孩,因为女孩会比较担心,但其实都没关系,她都能接受。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