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尹浩宇Patrick Nattawat Finkler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人都喜欢的德泰混血明星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被誉为泰国人为之骄傲的小新星尹浩宇,最近他的名字频频出现在推特上,很多不认识他的人因为这词条里的有趣内容开始关注,结果慢慢的被他的可爱帅气迷住啦,原因是尹浩宇和团队成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里面的他帅气又可爱情商也在线,观众都被他萌倒了。



人物简介:
中文名:尹浩宇
英文名:Patrick Nattawat Finkler
出生日期:2003年10月20号
职业:歌手、演员
身高:178cm

“Patrick Nattawat Finkler”又又又火上推特啦,作为INTO1的成员之一,他一直靠优秀的作品吸引着大票粉丝追随。最近在已经播出2集的综艺节目《All Kinds Of INTO1 To The Sky》中,他的表现十分出色收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现在节目已经播到了第3集,一更新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好评,这让“Patrick”的粉丝纷纷自发做起了单人cut回顾小视频,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爱豆的各种可爱瞬间,还带着#PATRIC RINGS THE BELL, #PaiPaixINTO1ToTheSky_EP3 的话题在推特上狂刷词条,不一会就上了泰国推特和世界推特热门榜。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