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女星Anna Glucks个人资料简介 安娜·格拉克丝主演的电视剧作品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据说每个叫Anna的女孩都会注定不平凡,不信你看泰娱乐圈都出了好几个Anna了,而CH7台新人也是个叫Anna的大美女,身材高挑长相出众还是混血,赶紧来认识一下她吧,说不定哪天就大火了。

泰国女星Anna Glucks个人资料简介 安娜·格拉克丝
性别: 女

星座: 天秤座

出生日期: 1997年10月03日

职业: 演员

更多外文名: แอนน่า กลึคส์
“Anna Glucks”,1997年10月3日出生于泰国廊开府,泰-德混血。教育经历:本科毕业于泰国商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国际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目前正在泰国商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就读创业企业管理研究生。
泰国女星Anna Glucks安娜·格拉克丝主演的电视剧作品
,她刚开始出道时在几部剧中都露过脸,这也是她爱上表演的原因。之后还参演了7台的作品,因其出色的样貌和独特的魅力,使她赢得了与7台正式签约成为旗下艺人的机会,然后就有了作品《Sao Noi Roi Mic》(直译花环女孩),紧接着又出演了泰剧《天命之虎3之虎营雄心》。此外她本身还是一个热衷参加各种活动、喜欢健身、种树、玩游戏的人,最喜欢吃的是腐鱼辣酱和酸辣木瓜丝,因为她是泰国东北人,她特别喜欢看《情定湄公河》,每次一说泰北方言都会非常开心。最新动态显示她将在泰剧《孔雀诡计》中担任主演,喜欢她的粉丝朋友们请关注她的IG账号:@anna_glucks。





这位泰-德混血的大美女“Anna Glucks”是特别引人注目的新人演员,7台的新晋女主,长相漂亮气质优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Anna最近的作品是泰剧《谎言中的爱》,这也是她的首部黄金档作品,今天就带大家来进一步了解一下Anna Glucks。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