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女星Mint接受富商男友求婚 曾出演《名门绅士五部曲》《欲念之力》等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喜报!泰国女星Mint接受富商男友求婚 结束五年爱情长跑  曾出演《名门绅士五部曲》《欲念之力》等 】泰剧《名门绅士五部曲》、《欲念之力》女演员Mint Vongvasana近日在意大利游艇接受了富商男友Wittawit Fujitnirun的浪漫求婚,正式结束了五年多的爱情长跑。1988年出生的女星Mint才华横溢,在许多泰剧里成功扮演了艳丽坏女二的角色,深入人心。今年她35岁了。当富商男友Wittawit在游艇上下跪求婚时,Mint立刻幸福地哭了,毫不犹豫答应,事后,Mint特别回顾道:i said Yas!i will marry you anytime and anywhere,直言随时随地都愿意嫁给你。Mint Vongvasana分享求婚喜讯后,娱乐圈友人们及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Mint是1988年1月28日出生于泰国南邦,毕业于泰国兰甘亨大学法学系,2013年出演爱情剧《名门绅士五部曲》备受关注。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