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女星Goy个人资料简介 Goy主演的电视剧作品 她还是位才华横溢的编剧!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雅拉查芃·普金帕可(Goy),1994年4月28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泰国女演员、MC、编剧,毕业于朱拉隆功大学传播艺术系, 参演的电视剧作品有:荷尔蒙2、O型血、花戒指、夏日菊花茶前传、STAY Zaka...我会想你的

这位小姐姐可是泰剧中的熟脸呢,出演过N部电视剧的女主女配,是不是很眼熟呢?她也曾自曝是双性恋跟女生也交往过,如此活泼可爱又直率的她,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
又漂亮又是学霸,还是非常喜欢参加各种活动,Goy Arachaporn这位朱拉隆功大学毕业的努力又优秀的姑娘,她曾经从专攻科学-数学,转向了传播学专业,而且还站稳了脚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今天我们就带朋友们来了解一下Goy Arachaporn这位朱拉隆功大学传媒系美女,同时也是《我的救护车》的编剧哦。

ประวัติ ก้อย อรัชพร
Goy Arachaporn个人经历

  • Goy 名叫 Arachaporn Pokinpakorn

  • 生日是1994年4月28日

  • 中学毕业于Bodindecha学校

  • 本科毕业于朱拉隆功大学传播系公共关系专业,硕士毕业于朱拉隆功大学表演专业

  • IG : goyyog


Goy Arachaporn不止是美丽动人,她还是个非常优秀的学霸,在学习上全方位发展、能力出众,在Bodindecha学校就读中学期间,她学习的是科学-数学班,并且以3.86的超高平均绩点毕业,家里想让她继续学习医学,但Goy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要的路,因为她感觉自己所喜爱的是影视以及各种活动,她认为传播专业应该更适合自己。


当然的是,Goy Arachaporn告诉家人自己想转行学习传媒后,家人觉得很伤心,因为全家人都是学医出身,但最后家里告诉她,如果想要学习传媒那一定要做到最好,一定要获得荣誉学位。于是她有了跟随自己梦想学习传媒的机会,同时还担任了学院的学生会成员,让她能够在这一行上引以为傲的成果,就是参与了《我的救护车》编剧工作。
(附上一大堆美照)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