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2022下半年CH3台将播的15部泰剧:我心之最 金娜丽之纹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抱好枕头来追下一部剧吧!Hok Si Eew公司的制作人Hong-Thannithi Chan Ekasit首次将Push-Putthichai Kasetsin作为3台主角!与女主Patricia-Tanchanok Good搭档出演《我心之最》,讲述了一个完美生活的富豪即将结婚却被爱人抛弃。其他出演的实力派演员还有Pear Pitchapa、Ball Kamman、Bright Rapeepong、Aning Nirut等。

 

 

泰剧《我心之最》
泰剧《我心之最》

 

 

Act Art Generation公司的导演Pongpat Wachirabunjong和其子Akanari Wachirabanchong准备推出一部古装剧《金娜丽之纹》。讲述那莱王时期男女主一起调查法国人被谋杀的离奇命案。这是Nadech Kugimiya 和Yaya-Urasaya Sperbund 第一次一起出演古装剧,还有很多其他优质演员,如:New Chaiyaphon、Pinky Savika、Diana Flipo、Got Jirayu等等。

 

泰剧《金娜丽之纹》
泰剧《金娜丽之纹》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