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星Mint C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MintC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MintC全名Chalida Wijitwongtong昵称Mint,粉丝们为与同属三台的mint Nattawa区分,故称其为Mint C。Mint C出生于泰国,9岁拍摄了第一个广告,自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拍过一部7台的电视剧后,12岁进入泰国第三电视台,成为泰国3台所属的女艺人至今,是3台近来力捧的新生代美女演员。Mint C的代表作品有《傲慢与甜心》、《筑梦庄园之诡计》,其中与MAk在《筑梦庄园之诡计》中饰演情侣而深受fans的喜爱,更成为新生代一线女主。

泰星Mint C个人简介

泰星Mint C主演的电视剧

泰星Mint C音乐MV

泰星Mint C代言的广告

泰星Mint C写真照片

泰星Mint C写真
泰星Mint C写真
 

泰星Mint C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Chalida Wijitvongtong (ชาลิดา วิจิตรวงศ์ทอง)
昵称:Mint (มิ้นต์) / Baryear(在中国,大家习惯称她MintC或小Mint)
生日: 1993-8-8
体重: 46kg
身高: 174cm
国籍:泰国
出生地:泰国南邦府
现居地:泰国曼谷汇权县
血统:混血(中国、泰国、印度)
血型: AB型
家庭:爸爸(华人)、妈妈(泰印度混血)、有三个弟Mos,Mon,Milo
职业:演员、模特、服装店老板(Chicky Girls)
所属电视台:Ch3
教育背景:
(幼儿园-初中)Maepra Fathima School
(高中)Srinakarinwirot University Prasarnmit Demonstration School 
(大学)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文学艺术学院传播艺术系
最喜欢的颜色:粉红 蓝色白色
最喜欢的食物: 烤鱼
喜欢的运动:游泳,跳舞
业余爱好:看电影,听音乐
喜爱的东西:Hello Kitty,泰迪熊
喜欢的歌手:Nichkhun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