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美混血小萝莉Jirada Moran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童星吉拉达•莫兰照片家庭背景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在泰剧《魔幻天使》中饰演小女孩Beauty一角的吉拉达•莫兰,是一位泰美混血小妞,因相貌清新甜美迅速在网络走红。年近五岁的她至今已为多个广告代言。当然,小妞拥有的不只是相貌,能歌善舞的她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在泰国人气暴涨,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2014年,她和哥哥Justin两人一同入选为泰国十大童星。
 

泰国童星吉拉达•莫兰Jirada照片素颜照写真0
泰国童星吉拉达•莫兰Jirada照片素颜照写真

泰国童星吉拉达•莫兰Jirada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Jirada Moran( 吉拉达·莫兰) 。
昵称:jenna(珍娜) 。
年龄: 4.9岁。
国籍:泰国/美国

以前的作品
电视广告:泰国狮航2013 , Wazzer水2013年,鲜软2013 ,所以克林印度尼西亚2013年,渣打银行2013年,品牌的2013年,多乐士ICI 2013 ,未来星奶中国2013年, BabiMild 2012 ,斯文森的冰淇淋2012(节庆坚果工坊) , 。护理粉2012 , Enfagrow奶2012 ,泰国的品牌为泰国2012年出口部, BABYLOVE尿布2010年。
打印商业:标准普尔2013 , MadamTusso 2013年,暹罗海洋世界2013年,渣打银行2013年,品牌的2013年,多乐士ICI 2013 ,周一奶中国2013年,暹罗海洋世界2013年,阿迪达斯2013 , BabiMild 2012 , Enfagrow奶2012 , BABYLOVE尿布2010-2012 , 。友邦保险2012
戏剧:艾萨, 2013年,仙女顿2013年,志同道合的甜蜜贵族。一个女孩等待星级2012(浅粉红色 - 阿拉亚与彼得公司)通道3 。
电影:图书馆(阿南达·爱华灵咸的女儿) 。
电视节目:索尼Handycam的铲子为Modernmom 。
摄影大赛荣获:友邦保险,鸽子, Dermapon ,妈妈与宝宝封面明星,母亲文摘20周年。
杂志:玛丽·克莱尔, RakLuke封面, P&B盖,母婴护理,母亲的文摘,皇家育儿,母婴, M& C。
拍时尚:中央百货,超级,罗宾逊,乐购莲花, F&F服装, ELLE,朗方, Absorba ,小华歌尔,喂海蒂, Dongkla花, Dnee ,努努Firstjoy ,婴儿住房, ThisKid泰国, MiniTiger ,布朗作为贝里。超级运动
时装秀:美国棉花2013 & 2012 ,真正的育儿7年,儿童国际时装周2011& 2012& 2013 ,孩子天在中央。
事件:佳能照片展2011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