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2022下半年CH3台将播的15部泰剧:是你 我爱你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接下来是Tong娱乐有限公司大制作人Ann Thongprasom的最新出品的热门剧目《是你》。他们是来自两个世界的陌生人,她想把这个浪子变成君子,但他却更加变本加厉。这是两位巨星Mario Maurer和Yaya Urassaya的首次搭档,另外还有女演员Aokbab-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参演。

 

 

泰剧《是你》
泰剧《是你》

 

另一部是由Love Drama有限公司的Kai-Varayuth Milinthachinda制作出品的《我爱你》。主角有众多新星,如Krating-Khunnarong Prathetrat,Aum-Issaya Hosuwan,  Ice- Panuwat Premmaneenan, Namfah-Thunyaphat Pattarateerachaicharoen等等。他们用信仰、忠诚和爱,带来希望和有意义的生活。

 

泰剧《我爱你》
泰剧《我爱你》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