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这两位泰国男星上榜2023全球最帅面孔!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上次看了最美面孔,大家都觉得不太可信,来看看这次的最帅面孔怎么样吧~
历史悠久、万众瞩目的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来了,2023年的全球百大最帅面孔在几千人中选出,当然这次同样也有泰国人上榜,上榜的人级别还真不一般。
TC Candler组织的2023年全球(百大)最帅面孔结果由提名参赛者入围,然后来自全球的粉丝投票选出,上榜2023全球最帅面孔的泰国艺人、演员,有:
第八十七名:Zee Pruk Panich,泰国演员、模特,因与荧幕CP NuNew(林景云)合作的《甜心派》而一夜爆火,接踵而至的作品与活动让他忙得几乎无法休息,2024年他的多部作品也将与大家相见。这位年轻的男演员在IG上已有超过370万的关注者。


第四十九名:War Wanarat,泰国演员、艺人、模特,因与荧幕CP Yin Anan(黄立贤)合作的腐剧《学长的爱情攻心计》而出名,2024年两位将携新作品重登最佳CP宝座。War在IG上拥有310万关注者。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