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剧《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大结局上热搜 剧情被吐槽太拉胯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原标题:泰剧《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大结局冲上热搜!网友吐槽剧情太拉胯!)
据了解,由泰国知名艺人Bella、Pope领衔主演的泰剧《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于12月18日晚引来第26集大结局,该剧是泰国三台2018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天生一对》的衍生作品,从开拍起便自带流量,但目前看来,该剧并未成为超越第一部的存在,甚至为其拖了后腿。
据悉,在12月18日晚的仓促大结局,编剧、剪辑师等均被观众吐槽“不会编不要编”、“不能剪别剪”。18日晚至19日上午,“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大结局”更是登顶泰国推特热搜,其中多数为吐槽该剧的评论。
在大结局中不乏许多槽点,其中包括编剧对穿插男女主25集的爱情线细节没有任何交代,尚未拍2人成婚突然转场过渡到女主怀孕生子。此外,编剧甚至写死男主的胞兄,本应阖家团圆的戏码强行代入BE,引人不适影响观感。
多数观众在看完大结局后纷纷表示,该剧完美诠释三台为捧新人无下限,看到二十多集剧情食之无味,跟着看完大结局26集都不如第一部男女主的一场简单对视戏,到目前也没发现一首可以与第一部媲美的出彩ost。还有网友建议泰国导演编剧放过大热剧的续拍系列剧集,直言泰剧第二部终究难逃“毁经典”模式。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好评,并对部分设定给予肯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