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剧《天生一对2》收视下降被网友吐槽剧情无聊 主演Bella回应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据泰媒消息,11月22日,泰国女星Bella在当天前往北榄府Megabangna购物中心出席活动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据了解,其主演的《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最新一集的收视率有所下降。
记者称,目前收视率有所下降,很多人表示剧情平淡无趣,问是否有看到这些评论时,Bella表示没看到,因为这周很忙。她称,这是电视剧播放期间的正常现象,会有低迷期且之后会回升,还表示称之后的剧情会更加“激烈”和有趣。 此外,Bella还透露,粉丝见面会的7,000张门票均已售空,很开心大家都想来,她也会尽全力准备。而上述收视率的消息发出后,不少粉丝及网友纷纷前来发表意见,如“在追剧中,但不得不说所有剧永远是第一部最好看”、“很好看,每个人看法不一样,能呈现出这样的效果已经很优秀了”等等。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