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剧《不期而爱》主演Saint走红 一个两张照片就可让你沦陷的超帅小鲜肉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最近,泰剧《不期而爱》让不少少女纷纷躁动起来,剧中的各位演员们也是让一众粉丝们尖叫不已。而主演之一Saint Suppapong Udomkaewkanjana更被大家夸赞“美颜盛世”。究竟这位小鲜肉有多帅呢?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最近各位少女们追的新剧,那应该就是《不期而爱》了。这部剧还没播出几集,就已经收到了超多反馈。而剧中的两位主演Saint Suppapong Udomkaewkanjana和Perth Tanapon Sukumpantanasan更是让众多少女们尖叫痴狂。除此之外,剧里还有不少cp引得各位粉丝纷纷打call。
 


如果要论这里面特别甜系,还能让众多少女们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的,就非Saint莫属了。尽管这是他第一次拍戏,但我们的这位男主角在剧中的表现却相当不错。他的颜值和打扮自是不用说,如果有人关注了他的ig还会发现,无论是日常休闲款,还是韩流欧巴风,他都能穿的特别好看。想知道Saint有多迷人吗?看看这些照片就知道了。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