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诗丽吉王后简介 诗丽吉王后着装端庄优雅有气质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国诗丽吉王后简介
诗丽吉·吉滴耶功(1932年8月12日——),曼谷出生。出生于王族家庭。
1946年随其出任驻英、法大使的父亲前往英国、法国生活和学习。1
诗丽吉·吉滴耶功图集
诗丽吉·吉滴耶功图集(6张)
 948年转入瑞士洛桑一中学读书,结识普密蓬·阿杜德国王。
1950年4月28日同普密蓬国王结婚,育有四个子女:乌汶叻公主、玛哈·哇集拉隆功王储、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朱拉蓬公主。她也长期从事社会福利工作,目前担任泰国红十字会会长,是泰国诗丽吉王后手工艺发展基金会、佛教促进会等多项公益基金的赞助人。诗丽吉王后兴趣广泛,对历史、文化、艺术以及扶贫、环保等问题有研究。
曾在2000年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和夫人王冶坪的邀请,代表普密蓬·阿杜德国王于同年10月16日至31日访问中国。该次访问是泰国王后首次访华。
泰国诗丽吉王后是一位美丽、有气质的王后,她所穿的服装都非常漂亮,且很有泰国特色!

 

泰国诗丽吉王后


 

泰国诗丽吉王后


 

泰国诗丽吉王后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