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女星Aff合作过的男主角大盘点 跨越各个年龄层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泰国女星Aff作为泰国的国民女演员,参演了无数的影视剧作品,也合作过泰国非常多男演员,那到底谁才是她的天选男主角呢?接下来就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和Aff合作过的男演员,评选一下你心中的第一名吧!


1.Aff在大银幕上 合作的首位男主角,在Chatrichalerm Yukol王子的《泰王纳黎萱》电影系列中,由Aff扮演Maneechan,男主角就是由Bird Wanchana Sawasdee扮演的,Bird Wanchana是个很温暖的人深受影迷喜爱,在许多电视台都有他的作品播出,二人也在《阿瑜陀耶2》电影中再次合作。


2.当时的俊秀温柔男演员之一Job Nithi Samutkhochon,在电视剧《嫉妒》中扮演了Aff的男主角。目前他也出演一些电视剧作品,并且他还担任自己的旅游节目的主持人。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