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2023泰国九大年度风云人物 Aff、Bella等上榜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一眨眼一年就过去了,每年泰国娱乐圈都会有许多全民共同关注的娱乐新闻和明星,相信爱冲浪的大家都不会错过。那么到底哪些人能成为泰国娱乐圈2023年的年度风云人物,得到我们的年度之最呢?这些人大家肯定都不陌生!


每年对娱乐圈艺人明星起年度称号已经是我们的惯例了,对于2023年的年度称号我们从多方面进行了考量,比如作品、演员明星本身表现等,起称号的风格不会太狠,也没有侮辱的意思,就像是彼此相爱和想念的人之间的一种嘲弄而已。2023年的9大年度称号排名如下:
1.Aff Taksaorn-Nonkul Chanon——甜蜜年龄差恋人


这是一对饱受人们关注的娱乐圈姐弟恋情侣,因为女方Aff Taksaorn在结束与前夫的婚姻之后单身了很长时间,不愿意轻易与别人在一起。直到丘比特将她和共同出演电视剧的后辈男演员Nonkul Chanon射在了一起。16岁的年龄差并不是两人爱情的阻碍,最终他们出面承认正在验证彼此的心意。

 

2.Bella Ranee——流量女王


从打出名气的《天生一对》到2023年播出的《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Bella逐渐成为炙手可热的顶流女演员,她与CP男主Pope Thanavat合作的这部戏成为了年度深受欢迎的电视剧登上了收视率榜首,更是让Bella成为了工作广告邀约不断的一线女星。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