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这六位泰国男星Gulf、Win、Force等2024米兰时装秀帅酷造型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这六位泰国男星Gulf、Win、Force等2024米兰时装秀帅酷造型 时装秀不仅能满足明星和品牌的宣传需求,还能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一起来看看米兰时装秀泰国男星的造型吧~


今年的2024年米兰时装周可以说是一场值得关注的大型时尚宴会,因为有很多世界级的意大利品牌会来参加这次时装秀,还有很多世界级明星来参加时装秀,今天我们就借着“六位前往2024米兰时装周的泰国巨星”来带大家欣赏一下他们的时尚造型。看看他们的穿搭是怎么的酷帅有个性吧,准备好了就一起往下看。


1.) Gulf Kanawut

来看第一个帅气巨星吧,他就是潇洒帅气还温柔的Gulf,是世界知名品牌Gucci挚友,不得不说太优秀了!

Gulf选了一件白色的长袖圆领T恤,T恤的亮点是衣服上印有Gucci一词和酷得令人尖叫的图案,搭配黑色皮裤,真是太合适了,Gulf还搭配了墨镜、项链、黑色挎包和帅气的Sneakers运动鞋等时尚单品,可以说是Gulf特别棒的Gucci造型了。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