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2023年CH3台将播新泰剧盘点 《劫心恋人》《轻触我心》等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2023年来啦,泰国各大电视台也要开始各显神通了,今天向大家走来的是CH3台方队,大把大把的熟面孔,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最新泰剧吧!


为了赢得粉丝们的心,泰国3台有关于2023年电视剧的工作安排已经是满满当当了,3台的一众泰国头部演员为所有的观众们献上了多种风格的电视剧。

 

"สะใภ้สายสตรอง"
《强悍媳妇》

第一部就从爱情喜剧《强悍媳妇》开始,制作人是来自Goodfeeling的King Somching,这部剧的男主请到了人气正旺的男演员“Pon Nawasch”,他将与长相甜美的“Nychaa Nuttanicha”合作,剧中还有很厉害的婆婆一角,将由Noi Bussakorn饰演。大家肯定会被剧中婆婆和儿媳争锋相对的剧情所折服,还有一众演员诸如Chai Chartayodom、Um Amrinon、Pear Pitchapa、Samit Phasawit、Pop Thakoon、Ice Athichanan、Yai Fundee、Jew Sippothai、Nhim Kanuengphim、Pam Nattida、Rung Runglawan、Tay Nantasai等等参与饰演,他们将会一同展开“凶悍婆婆和强悍媳妇”的大戏。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