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CH3台6月即将播出的泰剧一览 《医爱之名》《黑色贞洁》等新剧上线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一整个炽热的六月都被3台排满了电视剧,除了两部大家都在期待的新剧,还有三部非常经典的老剧重播,变着花样在给观众们更新口味,不知道这个季节大家都喜欢看哪种泰剧呀?泰剧《医爱之名》和《黑色贞洁》已经定档了,这两部来自3台的新剧是很多人翘首期盼了很久的作品,将于这个六月跟大家正式见面啦,当然3台还推出了三部不同题材的老剧重播。







先从新剧《医爱之名》开始说起,这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同时映射生活价值观的新剧,讲述的是天性活泼调皮的少女玛塔拉达的故事。尽管这个世界到处充满了黑暗与险恶,但她却依旧愿意相信生活是美好的,而且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很多人觉得她是个傻白甜。这部剧的制作人是MAKER Y CO.,LTD.公司的Ja-Yotsinee Na Nakorn,主演有James-Jirayu Tangsrisuk,Toey-Jarinporn Joonkiat,Ryu-Vachirawich Watthanaphakdeephaisan和Amanda-Chalisa Obdam,首播时间为2023年6月6日(周二)晚20:30分,于每周一-周二晚同一时间持续更新。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