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不同年代会有不同的流行歌曲,但能经受住时间沉淀的才是真正的经典!90年代经典请收下~

1995


《PROONG NEE MAI SAI》Tata Young


90 年代的人,没有不知道神奇女孩Tata Young的!Tata Young,以她的声波卡通露脐上衣、超大号裤子和彩色鞋子,以及当时的中学国民歌 《PROONG NEE MAI SAI》而闻名。《PROONG NEE MAI SAI》讲的是年轻人的爱情视角可能会给父母带来不少的快乐。
《Season Change》Boyd Kosiyabong(演唱: Nop Ponchamni 


一首经典歌曲,灰心丧气时,总会想起它。 尤其听到 Nop Ponchamni 那温柔、低沉的嗓音和时新的R&B 音乐声时(总会被治愈),于是这首歌流行到今天仍然不褪色。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