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新生代女星Mim Rattanawadi个人资料简介主演的电视剧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姐妹们最近有关注泰国新出的电影《Tee Yod》(滴)吗?有没有注意到里面出现了很多新人演员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剧中饰演Yam的可爱女生,不仅演技好,颜值更是没得说,一起来看看!

 

泰国新生代女星Mim Rattanawadi个人资料简介主演的电视剧
· 全名:Mim Rattanawadi Wongthong
· 生日:2004年5月22日
· 家乡:曼谷
· 初中毕业院校:Triam Udom Suksa Suwinthawong 学校
· 高中毕业院校:Nawaminthrachinuthit Satriwitthaya 2 School
· 大学:斯巴顿大学法律学专业

· IG:awadeeMim Rattanawadi通过参加2016年泰国妙龄小姐选美大赛并获得季军而进入演艺圈,之后与3台签约成为演员,并开始出演电视剧和电影。

2020年,Mim Rattanawadi在电视剧《不解之缘》中饰演Phansa(小时候),这个出色的角色让她小有名气。2023年,她在电影《Tee Yod》(滴)中饰演Yam,这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因此让她收获了大批影迷的称赞。

新生代演员Mim Rattanawadi Wongthong在电影《Tee Yod》(滴)中饰演Yam,目前该电影票房已达到4亿泰铢。除了剧中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无法忘怀外,她的美貌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成为了受欢迎的养眼小美女一枚。

不得不说,Mim Rattanawadi这颗耀眼的演艺圈新星,漂亮、可爱、才华横溢,她会认真理解每个角色并将它们完美地演绎出来。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