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顽皮鬼》系列电影第十部强势回归获泰票房冠军 并非最后一部?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顽皮鬼》系列电影作为泰国影视中非常独特的存在,每一部都能吸引观众不少注意力,紧跟时事的创作风格更是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对当下发生的事情有所反思。最近,号称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部登陆泰国影院,并且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泰国Box Office报告了2024年3月14日至17日期间电影票房的排名,《顽皮鬼》系列泰国恐怖电影再次回归。这个系列已经在泰国电影界存在了近20年, 最新上映的这一部也是该系列的第十部,而且是跳过了第九部抢先上映。虽然宣称这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但上映后才发现它其实并非是真正的终结。


这次的《顽皮鬼10》的 回归很成功地改变了观众对电影的看法,再次带来了良好的票房收入。在首映的前四天内,它创造了1641万泰铢的票房收入,成为今年泰国新电影首映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超过了之前的《鬼寺凶灵 4》创下的1634万泰铢的记录,后者是在4周前做到的。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