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2024泰国小姐比赛冠军新鲜出炉 附Dinsorsee Panida个人资料简介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2024年的泰国小姐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代表清迈参赛的一位女孩荣获了2024年泰国小姐的桂冠,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位新晋泰国小姐!


Dinsorsee Panida Kernjinda,这位来 自清迈的美丽女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尽管在过去的比赛中曾遭遇失败,但今天她终于成功!荣获2024年泰国小姐的称号,众多观众都非常喜欢她。她不仅容貌姣好,才华横溢,而且还创造了崭新的传奇,实现了清迈小姐连续两年夺得泰国小姐这一头衔的创举。现在,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位最新一届泰国小姐冠军的背景吧。

Dinsorsee Panida简介

 


Dinsorsee Panida Kernjinda的真实的小名是是 "Om"。她在清迈大学美术学院获得了学士学位。"Dinsorsee" (彩色铅笔)这个外号是她入学时由前辈们给起的。此外,她还曾是 2015 届清迈大学美术学院的Nang Kaew女神。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