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国GDH新电影《The Marriage》开机 泰星Jeff与Engfa主演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据泰媒消息,11月30日,泰国GDH官方发布消息称,新电影《Project D》已经开机拍摄,同时还宣布将电影名改从《Project D》改为《The Marriage》(Working Title)。据官方消息,该电影由泰国当红小生Jeff Satur(罗杰夫)和2022年万国小姐Engfa Waraha(尹珐·瓦拉哈)领衔主演,并由泰国知名导演Boss执导。
在官方消息发布后,很多粉丝前来点赞、转发和评论。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部新电影,也非常期待看到两位主演之间的“化学反应”。虽然还不知道两人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但粉丝们都已经非常兴奋了。
此外,在看见该电影是由导演Boss执导后,粉丝们根据其过往作品猜测,《The Marriage》中一定会有令人感动落泪的场景,真的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