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泰剧《红孔雀》主演公布:Dollar与Kandis 众星捧月黑帮题材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众星捧月黑帮泰剧《红孔雀》主演公布:Dollar与Kandis 新CP美元弟和泰版马可开启深情模式:泰国最新黑帮题材新剧《红孔雀RedPeafowl The Series》可谓是众星捧月,一众热门演员作配角反倒成为一大看点。10月25日发布会上,该剧两位男主演孔雀帮帮主和警官陆毅鹏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孔雀帮帮主由美元弟Dollar patchara出演、警官陆毅鹏由泰版马可Kandis wanaroon出演。美元弟Dollar是STMD旗下新人演员,才18岁。泰版马可Kandis既是演员,也是兽医,今年24岁。曾出演过热门泰剧《极限S:羽毛球篇~羽你同行》、《隔离故事》等。该剧故事围绕红孔雀帮,以及金狮帮、青龙帮、麒麟帮、玄武帮等展开。除了主角之外,有很多配角更受关注,包括:Mek Jirakit饰演玄武帮老大,Max nattapol饰演麒麟帮老大,李龙世Long-shi Lee饰演青龙帮老大,文总Boun饰演金狮帮老大。故事讲述孔雀帮老大与刚毕业警探少年之间的跌宕起伏。从警校毕业的luiPeng才华横溢,然而闪耀外表下隐藏着黑暗的过去。当孔雀帮注意到luipeng四肢的奇怪伤痕后便将其抓住关押。于是孔雀帮老大与警察少年的冒险故事开始了。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