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

CH7台2023年新泰剧列表 女星Aump又有新剧风吹过的星星

亲,请搜索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泰剧吧 获取最新资讯~

新年了,又到了各大电视台争奇斗艳的时候了,他们希望通过故事情节和演员阵容吸引观众,抢占更多收视率。那么今天就来看看2023年7台又使出了哪些杀手锏呢?

2023年泰国7台为大家带来了超多高质量泰剧,各种风格应有尽有,还携手众多演员俘获观众们的心,新生代演员也将被推上荧幕展示不俗的演技,可谓是热闹非凡。自2022年7台的电视剧在收视率和社交媒体热度上都崭露了头角后,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观看体验,7台对于2023年的电视剧进行了精心挑选。所以今年的电视剧行程满满,而且还各有特色,特别是观众们特别期待的晚间新闻前后的电视剧,真的是亮点满满应接不暇了!

"ลมพัดผ่านดาว"
《风吹过的星星》


首先是非常浪漫的一部《风吹过的星星》,改编自V.Vinichayakul的小说,女主角是名副其实的泰国一姐Aump,她将搭配魅力小生Kem Hussawee以及重回7台的男主Tik Jesdaporn。除了这些主演之外,还有来自Dreamers Society Creation公司的制作人。当然这部剧的看点不止于此,因为还有许多实力演员的加盟,比如在剧中性格十分火辣,与Aump争锋相对的Jeab Sopitnapa,以及Note Watcharabul、Big Sarut、Zani Nipaporn、Dada Warinda、Oung Khemarat等实力演员,光是看到名字就要惊呼了呢,如果这部剧开播了的话,7台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剧情简介(来自豆瓣):Daracha是一位35岁的女性,她受过良好的教育,过着简朴的生活和固定的作息。初恋失败后,她再也没有向任何人敞开心扉,直到有一天Wayu来到她的世界。这位年轻人已经20多岁了,但他喜欢自由地生活,不受朝九晚五的工作和其他社会期望的限制。尽管彼此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两人还是相爱了,并且很幸福。然而,Daracha周围的每个人都认为这种关系是不可接受的,因为Wayu没有像她那样稳定的工作,他只为今天而生活,没有为未来做计划,也没有在出现问题时迅速采取行动。
Wayu慢慢意识到他们两个人有多么不同。当有一天Daracha的初恋情人Songwat到来并开始影响他们的生活时,这种不确定的感觉开始变得更大。 突然间,是Daracha为未来做出决定的时候了。

相关文章推荐